close

 

「白爺爺~」一聲軟綿綿的喊聲迴盪在無人的街道上,那是一名看起來不到十歲的女孩踏著小碎步往前方跑著。

因為跑步而染紅白皙的臉龐,她一臉興奮的喊著:「白爺爺~我成功了噢!……哇嗚!」太興奮的後果就是直接撲街了。

「羅絲艾妳在幹嘛……」女孩的身邊突然出現了一名身穿白底黑邊唐服的青年,他語帶無奈的抱起趴在地上的女孩:「我不昰說過別在沒有喪屍的地方大叫嗎?會引來人類的。」

羅絲艾將頭擱在青年的肩膀上,咯咯的笑著回說:「不會啦,我有白爺爺的保護不昰嗎?」

「唉,真是的。」被羅絲艾稱作白爺爺的青年拍了拍她的背,「天氣開始冷了,今天先回去吧。」

末世的天氣變化多端,在剛才可能還是如夏般的炎熱但下一秒就轉變成寒冷無比的寒冬。

末世所帶來的變化可不只有喪屍的攻擊,生存環境的嚴苛更加挑戰著人類。

「好~」羅絲艾應了聲,「我還要把他們一起帶回去。」她跳下青年的懷抱往一旁的陰暗處用力拉出了兩具小孩子的屍體。

「你看!我把血放的多漂亮!」

青年面無表情的看著羅絲艾問道:「貼符了?」

羅絲艾嘟著嘴搖了搖頭,「我還沒做防腐。」

「恩,那等回去再用,這裡等一下一小隊就會過來這裡。」青年將兩具屍體拽了起來,像是在拖垃圾一樣的將這兩具屍體隨著前進的步伐拖著。

「『災皇』不迎擊嗎?一次解決這些自以為的螻蟻。」羅絲艾扭著看著青年,清澈的湛藍雙眸望著對方那對變異的紫眸,「他們嘰嘰喳喳的很吵啊。」

「喔?」青年無表情的臉讓人有些畏懼,他伸出手──捏住了羅絲艾的鼻子,「我說過了,在妳眼前的是白墨、妳的乾爺爺,別再災皇了,這麼中二的名字爺才不承認。」

「痛痛痛痛──啊啊我知道了,白爺爺快放開、放開!」羅絲艾吃痛的叫著,白墨又捏了一下才放開對方的鼻子。

羅絲艾摀著發紅的鼻子斜看著白墨,哼了聲又道:「為什麼不去殺了他們?焰氣高漲的人類看的就討厭啊!」

白墨搖了搖頭,「有時候我都要懷疑妳這傢伙是不是人類了。」他一手將羅絲艾抱了起來,點地一跳,瞬間離開了原本的街道。

「當他們以為自己的能力已經夠的時候,就是我們出現的時機。」

如果白墨可以笑的話,他現在一定是一副愉悅到不行的表情。

「我剛剛去看他們戰鬥的狀況,似乎一小隊就是他們最強的隊伍,戰鬥力挺高的,政府跟民間組成的隊伍還真的比以前來的好。」白墨落地後將羅絲艾放下,還順手將拖著的屍體也丟下,「這次人類比較聰明,沒有一次放出所有的戰鬥力,現在我不知道對方底細所以目前先保持觀望。」

羅絲艾咬著嘴唇,沉默了很久。

「……白爺爺,其實我聽不懂。」

白墨低頭捏了下羅絲艾的臉。

「不懂就算了,妳只要好好的利用自己的特殊異能就好了。」

羅絲艾雖然年紀不到十歲,但異能早就覺醒,而且她還是罕見的特殊異能者。她的異能特殊處就在於能藉由自己畫的符咒作為媒介,將符咒貼到任何一具死物上面就可以控制這個死物去做任何事,能力再高一點甚至連變異走獸的屍體都能控制。

羅絲艾拖著白墨丟下的屍體艱困的跟在白墨身後,她也沒有開口叫白墨幫忙,只是微喘著氣拉著自己中意的屍體跟著。

白墨聽見喘氣聲微微的嘆了口氣,接著放慢了速度、同時替羅絲艾拿了一具屍體。

羅絲艾開心的一笑,撒嬌般的叫了白爺爺。

白墨無奈的拍了拍羅絲艾的頭。

白墨帶著羅絲艾走進了一間倉庫,倉庫內像是間小套房一樣,沙發、桌子、床什麼的應有盡有,白墨把屍體遞給羅絲艾,然後走到沙發旁邊直接倒在柔軟的枕頭裡,羅絲艾傻傻的抱著屍體歪頭問:「今天晚上吃什麼?」

白墨懶懶的回答:「餓了?我吃腦子,妳吃蔬菜全餐。」

……蔬菜全餐……

羅絲艾白嫩的臉蛋扭曲了一下,「……我還是先去整理屍體好了。」

白墨無所謂的應了聲。

羅絲艾帶著僥倖的心態拖著屍體到自己的房間裡面,她的房間裡除了有張粉色公主床以外,旁邊都放置著與正常人一樣大的精緻洋娃娃。

「大米、小米~大家都有乖乖的嗎~我回來了噢~」羅絲艾露出了十分可愛的笑容,俐落的齊短髮隨著她的步伐左右搖晃著。

那些人偶如果仔細看的話就會發現它們身上連毛細孔都如同真人一般的真實,最重要的是人偶的眼睛──那根本就是屬於人類的瞳孔。

「嘿咻!今天我帶了兩位新朋友噢!白爺爺給了我一本新的防腐百科,所以這次我要做的防腐跟平常的不一樣呦~」

甜膩膩的童言童語配著女孩的傻氣動作看起來無比的惹人憐愛,她將"新朋友"平放在這個房間內除了床以外的第二個擺設──金屬台。

她先將屍體的衣服都脫下,然後拿起了手術刀,精確的朝屍體的肚子劃上了一刀。

即使放了血屍體還是濺出了一點血液,羅絲艾的洋裝不到一分鐘就染上了暗紅的痕跡。

但她完全不在乎,反而是一臉興奮的邊比照書、邊朝屍體劃著刀。

這一弄就是好幾個小時,躺在沙發上的白墨發呆了很久,回神過來看了下懷錶的時間才發現羅絲艾已經錯過了該吃晚餐的時間,甚至已經到準備睡覺的時候了她卻還在房間裡。

他起身,往羅絲艾的房間走去。

「絲艾?」敲了敲門,問著。

「……」

沒有動靜,白墨直接開了房門,撲面而來的血腥味讓他停頓了一下。

羅絲艾趴在金屬台上面睡的很香,粉嫩的臉還帶著一絲笑容。

超‧可愛‧的。

白墨默默的無視了女孩身上的大片血跡。

他走過去將羅絲艾抱了起來,順手將她身上帶著血跡的洋裝脫下──女孩裡面是有穿著小內衣的。

放置到床上,幫她蓋好被子,接著將金屬台上的血跡和內臟清理乾淨。

做完後白墨走到門邊,輕聲關上了門。

女孩滿足的咂吧了下嘴。

 

一隻漂亮的人型玩偶悄然起身。

 

喀咑。

 

關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