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建議配著音樂看或者跟著唱

 

 


 不是導護 不管我們 
(不是英雄 不讀三國)


 若是同學 怎麼能不去吵鬧
(若是英雄 怎麼能不懂寂寞)




 獨自走出大門口 老師太囉唆
(獨自走下長板坡 月光太溫柔)


 為什麼一定 一定要排路對
(曹操不囉唆 一心要拿荊州)


 要躲在哪裡 樓梯還是教室
(用陰謀陽謀 明說暗奪的謀)


 


 我不想要排路隊 不想老師囉唆
(東漢末年分三國 烽火連天不休)


 我的時間 被你耽誤 要賠償我
(兒女情長 亂世左右 誰來煮酒)


 我們可以去告你 你知不知道阿
(爾虞我詐是三國 說不清對與錯)


 吵吵鬧鬧 今天過以後 又開始吵鬧
(紛紛擾擾 千百年以後 一切又從頭)




----------------------------------------
 
 不是腦殘 不用上課
(不是英雄 不讀三國)


 若是天才 怎麼能不考一百
(若是英雄 怎麼能不懂寂寞)


 
 
 獨自走入自修室  拿出講義本
(獨自走下長板坡 月光太溫柔)


 考卷它太難 一定要我唸書
(曹操不囉唆 一心要拿荊州)


 有頂真譬喻 類疊引用轉化
(用陰謀陽謀 明說暗奪的摸)


 考試大題分七個 有三題我不會
(東漢末年分三國 烽火連天不休)


 我的成績 被老師左右 拜託加分
(兒女情長 被亂世左右 誰來煮酒)


 國自數社有四科 每次都要考試
(爾虞我詐是三國 說不清對與錯)


 煩死人了 期中考以後 還有期末考
(紛紛擾擾 千百年以後 一切又從頭)




---------------------------------------


 大家走出大門口 放了一把火
(獨自走下長板坡 月光太溫柔)


 大家步囉唆 一心摧毀學校
(曹操不囉唆 一心要拿荊州)


 放把火燒毀 摧毀我們學校
(用陰謀陽謀 明說暗奪的摸)


 資源回收分三類 務必做好回收
(東漢末年分三國 烽火連天不休)


 我想不到 想不到歌詞 誰來幫我
(兒女情長 被亂世左右 誰來煮酒)


 我想不到歌詞了 說不出怎麼唱
(爾虞我詐是三國 說不清對與錯)


 要改完了 改完了以後 再重唱一次
(紛紛擾擾 千百年以後 一切又從頭)

 

 

(ㄍ)我的好妹妹、你可以不要把妳那前幾名的智商用在這個上面(ㄎ)

這樣我會自悲...(?)

這是充滿怨念的曹操(笑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